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马来西亚体育界又有风波咯。。。。。。。

才踏入2011年的第6天而已,马来西亚的体育界又继羽球一哥的教练辞职风波后,又传来了空手道总会既然将功臣教练炒掉,找个外籍教练取代,引起国家空手道队员的不满,而集体杯葛训练。。。。
哎,鹤到底是什么回事呢?马来西亚的运动又不是达到很高的水准,可是每次都会有不利的消息传出,当然我认为某些的运动总会多数都是问题的根源咯!!就像羽球总会的问题已经成为从所周知的,可是还未解决,现在又传来了一宗,那试问我国的体育水准又如何达标呢?
这次的事件,我觉得空手道总会不应该对教练‘下手’,因为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空手道可是为我国拿到非常出色的表现,更是我国可以达到目标的‘功臣之一’咯!!再说,在亚运期间,我国的空手道队在奖牌榜上,更是仅次于空手道鼻祖日本,更将中东劲旅伊朗推至第3名呢!!如此标青的战绩,既然还将教练‘炒掉’,真得犹如打完斋,不要和尚似的,真得讲不过咯!!
除了在广州亚运有出色的战绩外,他在带领空手道青年队出征青年亚运时,也是拥有非常出色的战绩,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壮举咯!!我真的搞不懂这么好、这么有能力的教练,还得吃‘鱿鱼’,真得不懂空手道总会是如何评分的呢??
我们国家不是每次都以国人拥有非常好的成绩感到骄傲吗?这位教练就是其中一位,可是有可能还是被辞掉的命运咯!!我真的搞不懂,如果说,没有出色的战绩,被辞掉是理所当然,可是现在又不是,为什么要以外籍教练取代呢?我非常支持空手道队员的杯葛行动,因为这是非常不公平、没有理由的咯!!!就像今天,把国家足球队的教练换走,又否会惹来国人的唾骂、指责呢??
空手道总会到底是否是以‘肤色’来代替表现呢?如是如此,那就恭喜咯!!这样我希望马来西亚将会少了一项在东南亚、亚洲都属于强项的空手道,慢慢‘消失’咯!!往往我也认为空手道总会的这项举动是不明确、不明智的咯!!因为与其花这么多钱聘请外籍教练,倒不如用这些钱来提升、发展空手道的未来,不是更加好吗?再说,问题是这位教练不是没有表现,为什么要浪费这些无谓的钱呢??
我真的希望空手道总会可以收回这决定,否则我相信我国的空手道一定一落千丈的咯!!到时候损失的必然就是马来西亚而已咯!!我也希望空手道队员继续杯葛训练的行动,至到总会改变主意为止,如果不能,那就集体的退出国家队,让空手道在马来西亚成为历史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