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除了咖啡、茶、Red Bull及Livita外,还有什么饮品是可以提神的呢?

每次当听到有人说,下午茶喝了一杯咖啡、mocha等后,整个晚上就如猫头鹰眼睛一样大的望着天花板,睡不着时,我非常羡慕这些人叻~~~
也许我与我家人都是怪人吧!!!因为我家人不管喝什么就会一睡到天亮叻~~就像我老爸可是中国茶的拥护者,从我小到大,老爸几乎都是在喝茶,有人说喝了茶之后也会失眠,可是我每次见到老爸都睡到打呼叻!!!至于我老妈,更加不用说,她可是咖啡的爱好者,一天不喝咖啡就有如没力气叻!!!不管是厚的,还是苦的,只要是咖啡乌都是我妈的最爱叻!!可是她临睡前喝了,还是一觉到天亮啊!!至于我与我哥,可是3in1咖啡精的支持者,每次临睡前喝了几包后,也睡得像猪一样叻!!!!至于我弟,由于在外头求学,并不知道他是否也与我家人一样对咖啡、茶“过敏”呢??所以,咖啡、茶可是我家人的“安眠药”叻~~~
我曾试过泡比较厚的咖啡,一边喝一边观赏球赛,可是半杯下肚后,眼皮就越来越重咯!!!醒来后,还发现杯子还剩下半杯咖啡叻!!!我也曾试过喝Red Bull等的饮料来提神,可是喝了后,还是一样自动会去见“周小姐、周公”约会叻!!
所以,究竟除了咖啡、茶、Red Bull及Livita外,还有什么饮料是可以提神的呢?我真的想试一试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