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合法赌球,好不好呢?

最近,国内最夯的话题应该非属赌球该不该合法化呢?虽然有人赞成,但也有人极力的反对的。。。。。这可说是意见好坏参半叻~~~~~~~
合法化赌球是否能够减少非法赌球活动?或是增加更多人沉迷赌球呢?当然有些人认为合法化更会使原本已经非常多的烂赌鬼变成双烂赌鬼,也会造成社会更加多的赌鬼叻~~~但我觉得这应该是避不了的问题吧!!!因为今天就算不合法,这些爱赌的人也会利用其他非法的管道来“满足”赌瘾的啊!!!所以,就算不合法化也是还有着问题存在的哦!!
至于,如说就可以减少非法赌球活动,那是不可能的,看看万字,就算有合法的,可是地下非法万字厂还是有许多啊!!所以这理由更本就是不成立的啊!!!
如你问我赞不赞同,我也只能说要看情况咯!!因为我爱看球,但不爱赌,可是真的不排除如果合法化赌球的程序不复杂的话,我也会尝试,因为可以通过合法的赌球赢取一些小钱嘛!!哈哈。。。。。。。。。。
不过,我相信赌球合法化,造成社会问题的是我们,最赚钱的并不是买者或是卖者,而是发营业执照的政府哦!要不然政府这么会提出这样的意见呢?所以,到底赌球合法化好不好,我看只能见仁见智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