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最邪、最衰得制服

在生活上,你是否有自己喜欢或是最讨厌的衣服吗?我本身就没有什么特别喜欢或是讨厌的衣服,但我却有件特别‘邪’、特别‘衰’的制服。这件制服并不是什么样的衣服,只是一件很普通的有领T恤的工作制服而异,但这件工作制服是乎一穿上就在工作上发生较倒霉的事件咯!!而且还不是小事哦!!大多数都是‘几大涡’(粤语)的叻!!
虽然我无可否认穿其他衣服还是遇到较惨的事件,但可以说每次一穿上这制服,倒霉的事情一定会跟着来的叻!!我虽然不是一个很迷信的人,但每当我穿上这制服10次,既然会有8-9次是衰‘收场’的叻!!不仅让我大叹:“哇佬,好邪啊!!!”当然还有1-2次并不是很‘大涡’的啦!!!
幸好我公司并不一定要穿制服(其实只是没遵守而已啦!!!)否则我将会头大叻!!就像今天千算万算原以为会平安无事,怎知道一去到上班就要‘吃责任’咯!!!哎。。。。。。你说啦!!衰不衰呢?邪不邪呢?
看来这件制服将会被我“封杀”永久‘闭关’在我衣橱里了吧!!但也不能永久,因为有时候要见老板,也要做做戏吧!!唯有几个月才穿一次咯!!!唉。。。。最邪、最衰的制服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