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台湾之行:完结篇

今天4月12日,也正好是我台湾之行准一个月;
上个月的今天正在台湾,而这一篇也是台湾之行的最后一篇文章了。

这也是我去那么多趟(其实也不是很多。。)的旅行,
第一次尝试写的旅行周游记。
或许这些周游记和别人的就是不一样,也不会吸引别人,
可是这正是我的Style嘛!

希望未来我可以写更多外出的周游记。
以下就是我这次为之行写的周游记,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周游记呢!
正好就是十篇的台湾之行。
台湾,不是第一次去的国家,
更不是第一次一个人去的国家。
可是这趟就因为有了当地朋友的关系,
才会使到这趟的之行就是与众不同呢!

朋友,后会有期了,期待下一次的约定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