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台湾之行:感谢篇(2)

台湾行,感谢朋友的第二篇,
要感谢的就是这位“同乡”,一位一直以为是“同乡”的朋友。
原因真的很简单,因为有时候传讯息她会传马来文,
更传的自是简体字,最重要的她了解我家附近的状况,
这才让我误以为她是“同乡”呢!

直到见了面后,才知道她可是百分百的台湾道地人,只是她是一位混血儿,
更有一位住我家附近的男朋友。
这也难怪会那么清楚我家的状况啦!

其实这趟行程,我根本没有想过找她,
只是她知道我到台湾后,抱怨不赏脸,更‘不拜码头’,很不礼貌。。。
而刚好自己在台湾的最后一天是星期五晚,
而她刚好晚上才会有时间,就这样才见面。

我真的很谢谢她,
由于我是星期六早班的飞机,所以当星期五早上从南部北上后,
我就没有预定任何的住宿了。
她知道后也安排了一连串的节目,好让我可以打发时间呢!
但这位“同乡”并没有因安排好节目就这样离开,
反而是一直陪着我直到早上叫车把我送去机场。
(也庆幸当天她也是平安的回到家,否则就很难向他男友交代呢!哈哈
说真的,我还蛮真的很感动。
因为‘同乡’真的没必要这么做,
毕竟我们认识的时间也不是很久。。。
但基于可能出自每个台湾人拥有的那股热忱,
对于她来说,这只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已,没有什么好惊奇的啊!
可是就是这样的举动,让我彻底感受到“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的道理,
而遇到这么好的朋友,或许是我前世烧的好香吧!
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这份的友谊的,谢谢你哦!

在得到她如此‘隆重’与热情的招待后,
我也说过只要她下次来马来西亚我的‘地盘’时,想吃什么,就尽量吃吧!
这承诺可是没有‘截止日期’喔!

虽说谢谢她,在那天已经说了很多次了,
但配合这一篇文章,我还是要发挥“机车本色”,
再一次向她说万分的谢谢,也很感激她的盛情的招待,
也让我这趟的旅程拥有了美好的记忆。
当然也希望她可以赶快过来,那我就可以兑现承诺咯!

再一次的谢谢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