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我不是入侵者,我是马来西亚人

我老爸在马来西亚出生。
我老妈也在马来西亚出生。
我家三兄弟也是在马来西亚出生。

我爸妈在这片土地生活了超过60年了,
在这国家还未独立前,
我爸妈早就落地在这片土地上了。

我爸妈可是见证着这国家起落的其中一群。
今天爸妈拿的课是蓝色身份证,而并非临时的红色身份证。
今天我三兄弟也是出生在这片土地,
持着的也是‘正式’的身份证,拿的是印着“Malaysia”的护照。

我们也是就是种族主义者的华人,
但我想强调的,我们不是入侵者,而是真真实实的马来西亚人。

老爸与老妈比这些发表种族主义更早在这片土地生活,
又凭什么说我们是入侵者呢?
又对未独立前的马来西亚(当时候称为马来亚)了解多少呢?
在马来西亚未独立前,又是如何的?这些人又知多少呢?

单凭别人细说的历史,就想抹杀其他种族在这片的努力,
那试问这些人,良心的自问,自己是否也是入侵者呢?

如果因为我们的祖先就断定是入侵者,
那难道这些人的祖先一早就在这里生活吗?
记得有政府人,更是一国之首的夫人,自称是某些国家的骄傲,
更有前高官们,也承认自己的祖先是来自邻国,
更有政府人在印尼电台说,对该国又种感情,因为祖先都是来自该国。。
那试问者是否也意味着,这些人也同样是入侵者呢?
这篇并不是要说谁是入侵者。。。。
而是想告诉那些种族主义者说,不管这些人是如何煽动,
都绝对不会影响在这国家国人与国人的和谐。
因为只要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还是伊班人、卡达山人,
只要是在这片土地上长大,大家都是马来西亚人。

再次强调,我们不是入侵者,
更再次向政府反映“一定要向种族主义者”说:“NO”,
因为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