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

有骨气,好!

一直以来,对于国阵联盟(Barisan Nasional),
尤其是巫统 (UMNO)没好感。
毕竟今天马来西亚的“落寞”,就是拜这个联盟和政党“所赐”啦!
所以在我自己写的部落格中,几乎都是弹多过赞的啊!

可是在我们面对着“悬峙议会”的这一刻,
真的不得不称赞这个政党的明智决定啊!
他们决定不会支持任何一个政党当政府,
而自己安分守己的当反对党就好咯!

其实我虽讨厌这个联盟和政党,
但绝对不会“盲目”的讨厌,就像我虽支持某个联盟,
可是也绝对不会“盲目”的,而是要秉持着“对事不对人”的心态,
就像当时候任职卫生部长的也是来自这个政党的,
只要真的有做事,为什么还要“鸡蛋里挑骨头”呢?
一句称赞难道那么的难吗?

在开票当夜,当知道这个政党联盟惨败之后,
就希望他们好好当反对党,而不是再“走后门”去当政府啦!
毕竟从这场选举已经看到这个政党存在的很大问题,
而这只有党员自己才能处理的事。

虽然政治上存在着很多的“变数”,
可是这一次对国阵绝对是刮目相看的,
也是我对这个联盟政党的称赞,真的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原则,
还有难得的骨气啊!

我并不像一些支持者就是“盲目”,当知道国阵愿意支持某某人任相,
就会“改变嘴脸”就是要讨好那些曾辱骂的政客;
可是当有变化时,又“变脸”又开始辱骂了,
这些就是“盲目”的支持者啦!

就希望国阵保持原则和骨气,绝对不支持任何一方,
继续当好一个有原则有骨气的反对党就好。
这样就算输了选举,至少还赢得赞赏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