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

废文:来了。。。。

过去几个星期都没有在部落格抱怨关于工作,
这是因为刚好遇到选举的关系,
再加上最近工作上面对的问题都被我一一解决了啊!
所以对于工作上的问题真的觉得还好。。。。

可是正如我一直强调的,工作绝对不会这么轻易放过我的,
没错,继上个星期面对到的问题,
真的万万没想到这个星期又来了。。。。
哎。。。。。来了,这真的让我感到无奈和恐惧啊!

我以为我可以完美的解决,
可是这星期工作问题又狠狠“赏我一巴掌”,
而这“掌”真的让我觉得很累很累啊!!!!

现在我也只能见步行步啊!
一切就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我只希望工作不要再“找我麻烦”了啊!!
我只希望好好的工作而已啊!!!

今天不是不可没问题,只是不要解决同样一个问题,
而且还是几乎一个星期后再来的问题。。。。可以吗?
这样的话,真的很烦很烦咯!
我对于这样的烦事会让我脾气瞬间变得非常不好的啊!

哎。。。。来了,那个烦人的问题又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