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

废文:又是人事的问题。。。。。

近日工作上还算是非常顺利的,
可是我知道我并不会真的‘幸运’的,因为我始终认为绝对不会如此一帆风顺的啊!
而我这个‘预感’的确是没有错的,
我都知道绝对不会两全其美嘛!

在工作还算是顺利的时候,就遇到了有关于人事的问题,
这就让这工作就是受到了阻扰,而人事的问题可是在工作上也是最困扰的啊!
就还未解决工作上的人事问题的时候,
昨天又接到未来几天又有可能会面对有关于人事的问题。。。。
我的天啊!这简直就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工作的问题算是解决了,但又来有关人事的问题,是怎样?
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帆风顺的嘛!搞不懂,对于人事的问题,真的有够累有够烦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