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

废文:回味

 虽然有时候我知道自己写这么多文章也未必会有人看,
但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放弃过,
因为我当初成立这个部落格,就是为了可以写。。。
就算今天游览过我部落格的人数只是区区十万左右而已,
但也绝对不会因此就这样放弃的,
这也是我人生坚持最久的事情吧!

今天自己从2008年开始写,也不知不觉写了4643篇文章了,
有时候偶尔会看回以前写过的文章,
看看当时候自己写过的“心情故事”,偶尔会对于以前的看法有些‘意见’,
毕竟当时候的情况和今天是有差异的。

今天就算没有人游览也好,至少自己偶尔也会‘回味’曾写过的文章,
因为这似乎也是我经历过的一段“青春”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