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

吐槽(2)

世界上究竟有多少个国家呢?
老实说,这个在求学时期,地理老师并没有教过,
可是在长大后,因为足球这个运动,让我知道这世界上的国家有190多个,
这也包括一直受到争议的台湾和香港也是国际足球协会(FIFA)成员之一。

但根据Google得到的答案是全世界拥有195个国家,
而受到联合国承认的是193个国家。
可是我们国家的卫生部长又再一次成为了‘国际笑柄’了,
因为昨天他在网络直播向他党主席交代事物时说,
他和世卫组织,还有全世界500个国家的医疗开过会。。。。
听到这里,也成为了网民的质疑,那请问部长还有差不多200多个国家是什么国家呢?

真的我也想请问部长,还有其余的国家是什么国家呢?
难道在漫画电影的那些国家,也是一个“真实”存在的国家吗?
从部长这如此‘夸张’的言论看来,我想部长肯定是没有做工吧!?
这个怀疑应该是‘很合理’吧!看看如果你有做工,那为什么会犯下‘低级错误’呢?
这只不过是要人民看到部长有工作才会说的‘谎话’吧!

有时候并不是要谴责这位部长,
如果你是说和全世界几个国家,或许就已经可以了,
但还要多加500个,好像当人民都是笨蛋似的,那就真的是有些过分了。。。
部长大人,为了‘掩饰’却弄巧反拙,这次还不再次成为‘笑柄’吗?

我不知道部长大人是不是又和全世界的国家开过会,
但我敢肯定一定没有,因为或许部长就连Holy See这个国家都不知道吧?
那又有什么资格说和全世界开过会呢?
也想请问部长,究竟其余200多个国家是什么国家呢?
这样也可以让联合国去研究是否符合纳入联合国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