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

改不了的怪癖

相信每个人都有属于很奇怪的怪癖吧!
自己就拥有许多的怪癖,
其中一个就是我在上班期间绝对不会主动和同事打招呼,
就算别人和我打招呼,除了微笑外,基本上也不会有任何表情了,
也绝对不会主动的去交谈就是了。

也许有人会认为我是一个非常没礼貌的,
但正如我强调的,只是“同事”哦!
对于外人,我绝对不会这样的,所以这就是我的怪癖,
当然还有一个蛮怪的就是,在上班期间,同事叫我,我也不会有回应的。

可是不回应不代表我没礼貌,
因为不回应也不代表我没在听啊!
我就是那么奇怪的,但熟悉我的下属基本都知道我这种怪癖。
别问我为什么有这种怪癖?
我也不知道,只要上班就会这样了,
而且不只是同事,就连有时候老板或是老板娘叫我,我也不会回应,
就直接走过去就好了嘛!有什么好回应呢?

这种怪癖,老实说,不想改,也绝对不会改,
也是这样往往有些不爽我的同事就会针对我这怪癖来诬赖我咯!
或许对于别人来说,这是非常无礼的举动,
但我就是对于同事才会有如此的怪癖,在外就绝对没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