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星期三

和张学友无缘。。

前几个月当知道张学友又回来开演唱会时,真的很期待呢!
当然这种期待也希望是可以抢到门票啦!
但知道这是非常难,更是不可能的任务。
果然,就在售票的6天前,就已经有人到广场漏夜排队了,
这样的举动是非常夸张的呢!

正如一般的预算之内,售票当天短短几个小时,门票就被“掏空”了,
原以为昨天还存在一丝丝的希望,那就是透过网络买票,
结果结局还是预期想象的一样,“买不到”。。。。

虽然在售票日还未正式售票前,自己刚好也身在吉隆坡,
如果要漏夜排队等待,应该没有问题的,
可是仿佛是“天意”、“命中注定无缘”,
因为每次售票是在星期六,就在这次自己刚好在吉隆坡却是星期天才卖票,
而且售票的时间也是刚好已经是我回家的那段时间。。。
天啊!这是天意弄人吗?

唉,这次只能说:“注定和张学友无缘了”。。。
有人说:“一生人中一定要看一次张学友演唱会”,
唯一可以自我安慰的事,我已经看过2次他的演唱会了,
而这个演唱会在今年年头很幸运的托弟弟朋友买到门票,
才有机会看见到我演唱会排行榜排第一名的演唱会。

但下个月的演唱会就没有那么的幸运了。。。
就希望这次的演唱会和年头的那一场是一样的咯!
这样才可以弥补我错失看张学友的演唱会,唉!和张学友无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