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

讨厌不遵守承诺

或许是个傻子,所以非常讨厌不遵守承诺的人。。
至于为什么讨厌不遵守承诺与傻子又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承诺是骗子说给傻子听的”嘛!

嗯,所以一直以来也不会随便答应别人事,
就是知道一旦答应了就是一种承诺,
如果办不到就是等于失约,就是不遵守承诺了。。。

虽然自己不随便给承诺别人,
但偏偏有时候身边就是有出现这样的人。
可是有些是有苦衷的,但有些是完全有心,甚至是完全忘记答应承诺过的事,
这些人真的是让我生气与讨厌的啊!

有人说,那对于一些政府承诺过的事又没有办到,
那是否也一样时,那抱歉,对于政客们的承诺,请问你会相信吗?
别忘了,政客可是全世界最佳的演员,有者更是最厉害的‘说谎家’呢!
这对我来说,我根本没有在意政客许的承诺,
我在乎的是一对一和答应过的承诺而已呢!

唉,难道“承诺真的是骗子说给傻子听的”吗?
我是不是应该把所有给承诺的人当成是政治人物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