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

爱上一个人旅行

曾有朋友告诉我,
一个人旅行,一生人去一次就好,
因为会真的很闷很闷的。。。

可是自我尝试了一次之后,
我就真的爱上了一个人旅行。
现在要去旅行,也不再打算计划和一班朋友同游了。

也许我真的习惯了一个人,
所以一个人旅行对我来说,并不会感觉到闷,反而是感到无比的自由呢!
要去哪里就可以不必理会其他人,
想去就去,不去就不去,几点出发?几点要休息?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
或许一个人旅行真的只适合“习惯”一个人生活的人吧!

我不怕麻烦,因为我随和,与什么人一起旅行我都可以接受,
但我就是真的喜欢一个人旅行。
可能就是因为自己太过依赖、太过胆小关系,
所以一个人旅行让我改掉依赖的习惯,也可以练一练自己的胆子嘛!
一个人旅行的确诊的可以让自己成长,
当然一个人的旅行未必一定要到其他国家,
就算是在自己的国家,只要是陌生的城市,
那或许也是一种的体验啊!

真的,今天每当计划着旅行时,
已经完全排除要有谁同行陪伴了。
因为真的爱上了一个人旅行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