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特别”的电影

当第一次可能到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后,
这部电影就成为了我其中一部“口袋电影”了。。

而这部早一个月前就看过预告片的电影终于在上映了,
自己也在上映的第一天就去观赏这部属于我“口袋电影”之一电影。
至于这部电影,好不好看?嗯,自己觉得不过不失吧!
电影的好与不好,都是因人而异吧!

第一次知道这部电影后,
就已经‘有准备’是女主角单独与“另一类主角”一起主演而已,
可是万万没想到,这部电影可是我看过用最少演员的电影,
一部1小时30分钟的电影,出现的演员,包括临演的,
我数一数,也只有区区10个而已吧!
根据著名的电影数据库(IMDB)的资料显示是有14位演员,
包括一个‘另类’的演员,但就是没有把‘另一类’的主角列入。
这也是我看过的最“特别”的电影呢!

除了这之外,这部电影也是我看过‘最通’的电影,
这一种痛就连电影院的每个人几乎都会‘感觉’到呢!
这一种的痛看了就算只是电影虚构的,但也会瞬间感到鸡皮疙瘩。。。
至于这是什么痛呢?那就去电影院去‘探索探索’吧!

究竟什么电影那么的“特别”呢?
还不是正在上映的鱼类中“恶霸”——鲨鱼电影——《The Shallows》
虽然剧中的鲨鱼是可恶的,但这部电影也带出一个讯息,
那就是今天鲨鱼不再像以前只是在深海,
Shallows的意思也就是浅滩,因为人类的残忍,让这深海的鱼类不得不游向浅滩了,
这不是电影虚构的,而是真的已经发生了。。。

而这并非是恐怖的鬼片,很不幸的,我既然被吓了2次呢!
究竟哪一幕是最吓人?还有究竟另一个‘另类’的主角究竟是谁呢?
那就自己买票进去观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