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无脑又白痴的言论。。。。。

在李宗伟失败后,看见很多人都给于最正面的鼓励。当然也很不幸的,也有少数的国人既然发表了非常白痴又无脑的言论。。。

多数,这些无脑又白痴的言论都是责怪李宗伟没有赢,导致没有免费的冰淇淋,也没有假期了。。。。。哇,看到这样的言论,真的是有点火了叻!!!

相信每个国人也一样看到这样的言论,多多少少也会发火吧!!因为这些人根本没有想过一位还在受伤中的,并没有完全痊愈,又背着2800万人的期望的球员。在面对世界最强的对手,他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呢?他会不想赢吗?

我真的希望发表这样言论的网民,如果自己认为自己更加厉害,就希望4年后取代李宗伟到奥运去参加比赛吧!!不要只会坐在电脑前打上几个字,就以为自己很厉害了。说真的,我相信你们只要面对压力就会要生要死了。。。。。你们根本没有资格批评李宗伟咯!!!

什么是“讲究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就是你们这种只会发表白痴无脑又没有建设性的言论的人咯!!你们只敢躲在电脑前,就自认是无敌了。。。。我呸。。。。我歧视你们叻!!!

要冰淇淋,就自己去买,请记得,天底下并没有免费的冰淇淋。想假期,就去向上司申请,不想上学,就宁愿停学吧!!这么简单又容易,又何必发表这样无脑又白痴的言论,惹犯众憎呢?说真的,看到自己国家的人民发表如此言论侮辱自己国家的运动员,我为这些发言者感到羞耻,马来西亚为你们这些无脑又白痴的人感到羞耻,Shame On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