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又见恐龙影片了

恐龙可是在这世界上最早的动物,没有人看过它,只是又发现属于恐龙的化石而已,所以,今天,我们看到的恐龙全部都是化石模仿成的。

由于需多人对恐龙感兴趣,所以,每当有恐龙的电影上映,必成为大家都想追捧的影片之一。还记得,自己对恐龙电影最有印象就应该属于《Jurassic Park》了。


没错,这部绝对是恐龙片的鼻祖,也是当年继《Star Wars》、《Back To Future》后,还可以拍续集,甚至还拍到第3集的电影。当年,如没有看过这部恐龙片,那就像今天没看过《Avatar》一样的逊咯!!但很不幸的,不要说《Avatar》,我就连这部当年很夯的恐龙片都没看过咯!!

如今,《Jurassic Park》真的是随着时代已经被取代了,可是也许今天我们还是对恐龙影片念念不忘的关系,所以,今天在各大的电影院,我们又可以在看到全新的一部有关恐龙的电影——《The Dinosaur Project》。

至于,这部恐龙电影,是否又会造成另一股恐龙热潮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电影的票房,就可以看到恐龙热潮是否还是依然受欢迎咯!!

对于爱看戏的我来说,我真的只能向这部电影说:“不好意思”,虽又见恐龙电影,但对恐龙没兴趣的我,真的没有什么‘冲动’让我进电影院看这部恐龙电影咯!!

2 条评论:

慧·R 说...

年度最烂电影就有份啦。。。别去看!!!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打算看,因为我对恐龙没兴趣,也没有欲望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