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一张值得推介的专辑

很多人因这首歌曲,


寻找究竟主唱是谁?

我就因为这首歌曲,


好奇到底是谁拥有一把这么独特的嗓音咯!!

起初,我还以为是不是中国乐坛的前辈—田震呢!


可是,这以为根本就不成立,因为田震的声音比较洪亮,
但这把声音就比较‘干净’一些,
再说,田震已经在乐坛已经消失很久了,
所以,绝对不会是她。

在经过一轮的网上搜查后,
才发现原来这把声音是来自中国的—曲碗婷。


看看她的简介介绍,原来她来自中国黑龙江,
在16岁时,就被父母送去加拿大求学了,
但喜欢音乐的她,并未因为求学就放弃音乐。
虽受到母亲的反对、不赞成,
在她的半工半读、对音乐的坚持,
她成功发行了她的首张同名专辑。


在听完这张专辑后,发现对于一位乐坛上的新人,可以亲手包完所有的词曲创作,真的不简单,当中不只有华语歌曲而已,就连英文歌曲也是由她一手包办的,专辑里更有9首的英文歌呢!!!

这张专辑也是我认为今年最值得、最好听的一张专辑,因为在今天的乐坛上拥有如此独特的嗓音、拥有如此力量的声音的新人,的确是、几乎是没有多少人了。我也相信她也是今年最亮眼的新人,也是未来可能成为最亮眼的一颗星咯!

除了以上的2首歌曲外,这几首也是我重点推介的好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