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大选系列:曾是政府支持者

有游览过这个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每次只要我写有关政治的新闻,难免就会批评政府。
这也仿佛被“标签”为反政府的一群。
嗯,我真的是一个反政府人士吗?
其实在2008年前,也就是还未掀起‘政治海啸’前,我可是政府的支持者。
我还记得当308那天公布成绩时,
看到那些领袖级的部长‘落马’的确会有些难过,
甚至看到反对党赢得很多席位也会感到非常的错愕与担心。。。

但308我居住的这个地方就被反对党夺去了,
执政党从执政变成反对党;反对党从反对变成执政党了。
我依旧记得那时候有谣言说,当天后最好没事别出门,因为会有暴动,
可是那天我记得我还去了银行,可是一切还是风平浪静啊!

也就是因为反对党变成执政党,让我也看清楚以前从来不会去了解的事,
就是因为反对党变成执政党,许多以前我以为是公平公正的事,
原来都是有人在“掩饰”的。。。
也因为308的风起云涌,让我开始觉得当初一直支持的政府原来是一个这样的政府。
也开始因为发生许多不公平与公正的事,
还有一些嚣张的政党与领袖,让我对政府越来越反感了。。。

今天看到政府的所作所为,我真的蛮反感的,因为真的太虚假了。
我不是被反对党‘洗脑’的,而是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去感受的,
也因为有反对党,我才会可以知道什么是好和坏。
当然不管是政府或是反对党也好,谁掌了权后,多少就会‘走样’的。。。
这是我是非常明了的,我并不是盲目的支持,只是今天我就是对政府反感就是了。

或许我会被列为反政府人士,
但一个民主的国家,相信每个国民都有权利去选择属于心目中的政府,
更可以去给政府批评啦!
如果政府不容许批评声,那就下台吧!
政府难道真的都没有错吗?

今天回想,我的确支持政府很多年了呢!
嗯,我曾是政府的支持者呢!真的谢谢308政治海啸,让我改观了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