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星期日

台湾之行:感谢篇(1)

这趟台湾之行会‘圆满’,
其实也因为有当地朋友热情的协助才可以如此的顺利。
这篇主要就是要感谢当地朋友的文章,
我把它分成三个部分,因为每个朋友的“贡献”都不一样,这篇就是第一篇。

因为一个缘分在一个唱歌的手机软件上认识到台湾朋友,
虽然这趟之行未能和全部的朋友见面,
因为我到的时间不是周末,再加上有些临时有事情,
所以基本在这群组的台湾朋友基本一个都没有见到。。。

但虽然如此,大家还是很乐意的提供我很多讯息,
每当我到了那里,就会告诉我该去哪里?推荐我该吃什么的?
更说需要协助,可以随时请教之类的。
虽然我没有寻求协助,
但还是很谢谢群组的朋友很乐意的提供意见和资讯,
这才会让我这趟旅途可以那么的顺利,
也让这趟旅程有如此强大的“后盾”呢!
谢谢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