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如蛙!

最近有一款名为《旅行青蛙》的手机游戏,
可是风靡了许多人,就连艺人明星们也对这款手机游戏疯狂呢!

对于不爱玩手机游戏的我来说,
虽然没有玩这款游戏,但多多少少还是知道详情。
这款以青蛙作为主角的游戏,
基本上并没有什么策略,就是养殖一只青蛙,只要准备好包裹,
青蛙就会自动的离家旅行去,
在旅途途中,青蛙会寄明信片回来给你,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家的青蛙会几时回家?
你也永远不能控制青蛙的行为,就是如此简单的游戏,近来风靡了很多人。

近日在各大社交媒体上,都看到大家纷纷PO上自己家青蛙动态,
更有些艺人明星也在社交媒体上展现了“母爱”和对青蛙的想念呢!

虽然这款游戏我并没有玩,
但总觉得自己和这青蛙有点相似呢!
因为除了呆家和青蛙做同样的事之外,就是到处走走,
唯一不一样的是,行裹不是父母帮我收拾,而是我要自己准备,
还有父母也不用帮我准备一切,我得要准备充足的“盘川”才好踏上旅途。
但我比青蛙好,我是有交待才出门;
但比青蛙不好的是,我从来不曾给父母在旅行时带过礼物咯!
是否应该检讨呢?

有人说,玩这款游戏的人通常都是寂寞的,
嗯,这我就不知道,但看到这款游戏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如蛙呢!
所以,问我会不会有兴趣玩,
我想还是那句,今天我就像那只青蛙了,还要玩什么呢?
只是角色是父母养我而已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