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我的坚持

昨天和朋友聊天说到她学音乐的坚持,
听了之后,觉得很惭愧。。。

因为如果有跟进我部落的人都知道,
曾几何时,我说过要无师自通的学习乐器,
但却担心自己只是“三分钟热度”,
结果这一个担心还真的发生了呢!
听到朋友的坚持后,真的感觉到很惭愧惭愧。
我被“三分钟热度”彻底的打败了!

今天也找一找自己到底有什么事是一直坚持的呢?
还好原来我还是有坚持的事,
而这一种坚持在2011年的九月开始就一直到今天,
这7年来可是没有放弃过呢!

这也是让我引以为傲属于我自己的坚持。
或许对于别人来说,这不算是什么。。。
但对一个有“三分钟热度”的我来说,这已经就是很难得的事了。

至于这是什么事呢?
嗯,这就是几乎在2011年九月后就一直保持坚持着的部落格咯!
这也算是我最坚持,“三分钟热度”没能够打败我的事咯!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