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9日星期二

别惹我!

我自认是EQ不高的人,总会有些事情就会令到我“失控”了,
或许是自己的臭脾气的关系吧!

但近年来,随着年纪慢慢有了,
也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也慢慢的学会了忍耐。
就算再不爽的事情,也不会“动口”,而是由面部表情来‘显示’了,
不多说,只是想要“控制”自己,因为知道如果说了,就肯定暴怒的。。。

但很奇怪,就是会有一些比较‘白目’的人,
总是喜欢“挑战”我的‘界限’,就算我已经不多理会了,
可是还是喜欢来惹我。。。
对于这些‘白目’的‘惹是生非’,我也不会多回应,
只用表情来告诉他,“别惹我”!

这虽然是非常没有礼貌的行为举止,
但我知道如果我回应的话,那才是真的非常没有礼貌呢!
因为这根本就是在“火上加油”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