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

太过头了。。。

台湾议员兼评论员因为在节目上错误的报道有关我国疫情的事件,
引起了全国人民,包括友族同胞的不满,
大家都纷纷到他的脸书上留言,炮轰他。

虽然这位所谓的‘名嘴’在脸书上发文道歉了,
可是还是有人认为他的所谓‘道歉文’只是为自己辩护而已,
而这样的道歉绝对不会受到“认账”的。
到最后,他也在昨天在同一个节目上向全马来西亚人道歉,
而该节目主持人也因为电视台处理方式引起国人的不满,也道歉了。

相信随着在节目上的道歉后,这件事也会告一段落了吧!
但看了昨天那短短2分钟多的视频后,
觉得他道歉就好,那‘赞赏’马来西亚防疫工作好的那件事,这简直就是过头了吧。。。。

他说马来西亚在发现500多宗疫情时就果断的实行‘限制令’,
这也是台湾方面应该向马来西亚学习的,
因为至今台湾有300多宗却还未有任何的措施。
还有马来西亚在对抗疫情也是典范、学习的对象,
这对我来说,这真的是太过头了。

我并不是想‘扼杀’我国抗疫英雄们的辛劳,
但觉得马来西亚在抗疫的过程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说到果断,今天文莱和菲律宾在发现有百宗疫情后,就实行了‘禁足令’,
说到果断,马来西亚还不如两个邻国呢!

典范也真的不是马来西亚,
因为记得在疫情爆发时,新加坡和泰国是东南亚最多的国家,
而马来西亚在那时候的疫情都不如这两个国家,
可是今天马来西亚从2位数变成了4位数,
更成为了今天全东南亚最多疫情的国家。
嗯,说马来西亚是典范,这未免也太讽刺了吧!

我不知道其他人看了视频后有什么感觉,
但我总觉得有些‘刺耳’,我接受道歉,但‘无谓的称赞’就免了吧!
道歉了就安静吧!
硬硬要把“称赞套上”,这根本就是画蛇添足了,
这可是会弄巧反拙的啊!

道了歉就好了,硬‘塞入称赞’感觉就是过头了。。。
再说,这个‘称赞’和现实根本就是两码子的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