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

废文:工作的认真

如果问我是不是一个对工作热忱的人?
嗯,我想我不会是一个好员工,
但我对于自己的工作我自认是一个负责任的员工。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Work Hard,Play Hard”的人,
但我要认真工作时,就连我自己也会吓到呢!
哈哈哈,最近也不知道是不是傻了,这样的废文也可以发。。。。
或许因为近日工作不烦的关系吧!
也没有什么好抱怨,就是上班就等下班而已,所以太闲才会有这篇的废文。
真的,也想一想,我真的不是‘努力工作,使劲的玩’为目标的人,
我可以使劲玩,但有时候也不一定要努力工作嘛!
因为就算努力得到的还是那个已经‘注定’好的工资而已啊!

对我而言,在工作上的态度就是,
“认真工作,也得认真偷懒”啦!
这也是我今天工作上‘生存法则’,因为我认真工作就连我自己也会被吓,
但我认真偷懒时,也是蛮吓人的哦!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