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

放弃坚持?

如果问我一生人中最坚持的事情时,
我想写这个部落格应该是我坚持最久的吧!
因为我曾经放弃过写,可是自从我再回来写之后,
除了入院那段时期‘空置’外,
我几乎每个月每一天(除了我外出),我都会坚持写部落格的。

也不知道是否有了“部落格的坚持”,
我开始对每件我承诺过的事也有所坚持了,
可是突然间觉得很累了。。。。
因为这些坚持有时候让自己突然觉得很大的压力,
但又好像不可食言,因为这关系着自己原则的事。

唉。。如今总觉得自己承诺别人的事“玩大了”,
现在真的有些后悔呢!
瞬间真的好想放弃坚持了。。。。可是可以吗?
这样岂不是‘破坏’多年建立的原则吗?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