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昨天晚上从老爸那里得知前老板突然过世的消息,
其实这位前老板并不是年纪大的,印象中他还蛮年轻的,
只是那时候他也有一些一般人有的病症,那就是“三高”了。

昨天老爸说就是在昨天早上这位前老板不小心一跌,
就这样结束了54年的‘人生道路’。
其实对这个前老板印象还算是不太好,
因为他的臭脾气很多人都受不了他,
可是我却意外还能忍受他长达3年之久。
当然不只是臭脾气,他“讲话带刺”的行为也让很多人都常批评他。

当年就是因为真的忍受不了他当年‘嚣张’的言论才会离职走人的,
但他当时候也是极度的挽留我,
不只是加薪,还给我公司的车,还有摩托车使用,
可惜我还是无动于衷,还是离开了。

从他那里离开到今天,算一算也已经有20多年了,
虽然他和我住只是隔壁住宅,
但过去20多年却未曾见过他,
只是老爸说有时候会遇到他和他寒暄。
虽然过去20多年真的没遇过他,
对这位前老板的印象也渐渐模糊了,
但突然听到他离世的消息也蛮震惊的呢!
或许要找一天去哀悼这位前老板,毕竟也算是相识一场,
就去给最后一个致敬吧!
安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