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星期一

无聊人的过年。。。

过年看贺岁片或许早已经是一种习惯了吧!
有人说,不看贺岁片就不像过年啦!
它就像过年就有很多人会小赌一样的,已经几乎是过年必做的事之一吧!
看看每一年的过年,电影院几乎每天上映的电影都是爆满的情况,
就知道过年其中一个消遣的娱乐除了小赌之外,就是看贺岁片了。

但这两种过年‘必备’的习惯,今天我早已经没有了。。。
或许知道自己并没有这种“偏财运”吧!所以在我长大后就不会和赌划上任何关系,
就算只是小赌,我不用赌都知道肯定会输的,只要与钱划上关系的“财运”,
都似乎不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的。。。

至于看电影,记得曾看过超闷的贺岁电影后,
近年来,我也不再去电影院看那些所谓的贺岁片了。
虽然有时候知道贺岁片只是为了贺岁而已,真的无需要那么的认真,
可是就是接收不到只为了贺岁而拍摄的电影咯!
当然不能说,所有的贺岁片都是如此的,
但要在过年期间和一大堆人去抢票观看贺岁片,
这也是我不再去观看贺岁片的原因之一,除了害怕遇到超闷又会睡着的贺岁片啦!

也许自己早已经没有这基本上今天过年并有的“习惯”,
所以我的过年就变得很平凡,也很平淡,甚至是很无聊了。。。。
尤其是一直都拒绝去拜年的我来说,过年真的是很普通呢!
也许是年纪大了,对于过年的那种气氛也渐渐的没了,
精彩的过年节目逐渐已经成为了我的回忆。

无聊人的过年就是如此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