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星期三

又是。。。。。

悉尼恐怖袭击轰动了全世界,
可是这里的事件才刚结束,
那边又传来巴基斯坦学校遭到塔利班血洗的事件。。。。
我并非极端种族主义者,
可是每当听到这里种族主义者发表的言论后,
我真的会成为极端的分子。

记得刚在日前结束的某个政党大会,
看看这些种族主义者的言论,
有人说某族群的人是靠捞偏成功,
更有人不断的“歌颂”着自己的宗教是最好的,
还有有些种族主义者更不断强调自己的宗教有多神圣似的。。。。

可是每当听到这些言论后,真的是如此吗?
每当看到世界上的恐怖分子时,
究竟真的是那么的神圣吗?

今天仿佛全世界最恐怖的还不是这群人吗?
我不是极端分子,可是看到这些人不断“歌颂”自己宗教有多伟大时,
真的是很难在听下去。。。

但我始终相信多有的宗教是好的,
只是有些人把宗教‘使命’给歪曲了。
而国内的那些种族极端分子,如果还不将思维改进,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
这群人将会成为令人反感、令人讨厌,更令人害怕的恐怖分子。

今天只要听到恐怖袭击,
我相信你我他也一定会不仅感叹的说:“哎。。。。又是。。。。的所作所为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