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又到圣诞咯!!!

“又到圣诞、又到圣诞”(粤语)、‘jingle bell、jingle bell、jingle all the  ways’、‘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一首首的圣诞歌及广场布置的圣诞树似乎告诉我们12月25日圣诞来咯!!!
今天12月25日,圣诞老人又‘出动’咯!!!他的‘出动’也代表着圣诞节来咯~~~~~虽然,圣诞节在我国只有少数的人在庆祝,但是从广场中布置的圣诞树及平安夜去倒数圣诞节的来临的人,圣诞节已经成为了国内人庆祝的其中一个节日咯!!
虽然,我国的圣诞没有白雪飘飞、气候也没有非常的冷,可是今天我国有的圣诞气氛,与其他庆祝圣诞的国家相比,的确不会输给这些国家咯!!!
不管你是否庆祝圣诞,也希望你可以渡过一个非常快乐、非常开心的圣诞节。1225永远都是属于圣诞老公公的,每当听见铃声的响起,都会知道圣诞来咯!!!圣诞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