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平安夜,平不平安呢??

今天是圣诞前夕,也称为平安夜。可是随着年代的转变,今天的平安夜应该已经成为不平安了吧!!!!
根据调查,平安夜已经成为了许许多多的女性的失身夜,也是许多爱惹事生非的人惹事的‘好时机’咯!!虽然,这些调查并不是100%准确,也不一定肯定的发生,可是,每当圣诞前夕及新年前夕,总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咯!!!
其实,我觉得现今的社会,平安夜已经不会再平安咯!!因为,究竟有多少人成为平安夜的受害者呢?这我相信,还是会很多,只是那些受害者并没有报案而已,当然,有些人认为这些也许只是一小撮、一部分,不可一竿竹子打翻一艘船,但我始终认为平安夜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一定会发生的咯!!!(是100%咯!!)
当然,这只是我的观点,也许不会被认同,但我相信到底平安夜,平不平安,只有那些曾经在平安夜发生过不愉快事情的受害者才能够真真体会到吧!!
但怎样都好,希望今年的平安夜,世界的每个地方、每个角落都会度过一个非常平安的平安夜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