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旅行的意义是。。。

旅行仿佛都是每个人都喜欢的活动。
相信每个人都渴望旅行,只是有时候却因为经济而作罢了。。。

看到有些人把旅行当成工作,
更有些人把这兴趣当成了工作,可谓是羡慕死呢!
当听到有些人可以环游世界,这相信更是很少人可以有能力办到的吧!

以前因为不曾旅行总是会问,
旅行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呢?
说真的,我并不是旅游达人,我真的没资格说旅行的意义,
但我相信每个人对于旅行意义总是会有不同的看法吧!

就说说我自己,
对于旅行的意义,我觉得自己感觉到舒服、舒适的行程。
当然每个人在旅行中体验的心情也是不一样的,
就像我,我旅行并不一定要去“指定”的旅游胜地,
因为我更享受着体验当地人的文化与生活呢!

虽然我自己的旅行从不会刻意安排行程和要去光顾的地方,
所以每次旅行都会被骂说是浪费钱的旅行,
但老实说,我并不觉得浪费,虽然我旅行和别人旅行不一样,是有点奇葩的,
可是我真的觉得每次我的旅行都会有体验和收获。
我想这就是我旅行的意义吧!

你的旅行意义又是什么?
那只有你自己亲身体验才会说出的感觉和意义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