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难决择。。。

在自己的战车被偷走后,
今天自己也真的只能怀念骑着战车四处游走的日子。

人往往就是如此的犯贱的,
总是要等到失去时,才会开始的去怀念、去后悔。
以前总是会找一个理由让自己不去骑脚车运动,
可是如今,就连想骑一骑的机会也没有了。。。

在战车还未被偷走之前,
其实是有打算购入一架新战车的,
可是除了“维他命M”严重的不足外,
最大的理由就是舍不得将战车‘抛弃’一旁。
可是也不知道是天意呢?还是纯粹是意外?
我的战车就这样的被人扛走了。。。。呜呜呜呜呜

今天刚收到其中一位车友,也是一位脚车店东主的目录册,
打开一看,哇!这根本是让我难决择嘛!

几乎每一架都想占为己有。
可是始终还是“维他命M”作怪,
知道自己绝对不可能全部都占为己有的。

但我知道在这5架战车中,
将有一架将会成为我的新战车,
因为我的这位车友东主给我一个很好报价,
我想我会‘敌不过’这价钱的,
但至于哪一架将成为我的新战车呢?真的要拭目以待了,
因为我真的难抉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