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再会啦!我的战车

它陪伴我将近两年半之久了,
我和它翻山越岭,上山甚至是跨海。因为它,我的体重也降了不少。
 
但很遗憾的说,昨天是我和它最后一次的“接触”,
今天它就和我永永远远的“道别”了。。。。
再会啦!我的战车。
谢谢你曾经陪我踩过了三千多公里的路程。
虽然我有计划购入另一架战车取代你,
可是毕竟和你已经有了那一种‘革命感情’了,
我也不会忍心的把你搁置的。。。
这也是为什么我迟迟不购入另一架战车的原因。
 
可是今天你却用这样的“方式”和我“道别”,
我的确真的很难接受,也感到非常的难过。。。可是我又能怎么做呢?
再会啦!我的战车。
希望‘劫走’你的人是爱护你的,而不是‘摧残’你。。。。
我会永远的记住你的,我的战车。。。。呜呜呜呜呜。。。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竟然有人偷你的战车??好可惜哦。。。

番薯。电梯 说...

对咯!很不甘心就这样被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