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星期三

2020年的第一篇

每年新的一年总会给自己许下愿望,
总是期望这年会比去年来得更加好。
回去看看去年自己在新的一年写的文章,
发现往年许的愿望好像自己都没有办到呢!

当然有些是人为因素,但有些是外来与突如其来的因素,
但不管怎样都好,没有办到就算失败了。。
今年也不再给自己许愿望了,
只愿一切顺利平安健康就好。

但去年也让我意外的是,去年曾说过不会如此‘过度’发文章了,
可是没想到去年是我写部落格11年来发过最多篇的一年,
这也让我感到相当的意外呢!
今天已经是2020年的第一天,
我是否还是会如此的‘疯狂’呢!
我真的不知道,可是真的有好多东西可以写呢!
虽然总是发“没营养”的文章,
但毕竟这是‘我公开的日记’,我想发什么就是随我嘛!
没人看我也会继续的发的,
就像今天这就是2020年的第一篇了。
我是会继续的。。。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