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沉默寡言

最近有亲戚向我父亲投诉我,
说我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
嗯,我究竟是不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吗?
我想我的确是一个很怪异的人吧!
我可以一天不和任何人讲话,
更可以和熟悉的人一天都不讲话,就算是亲戚也好,我也可以不聊。。。
我是不是别人眼中沉默寡言的呢?

有人说,这绝对是。
可是都说我是怪异的,因为我可以不和熟悉的人聊天,
可是却喜欢和陌生人畅谈,我在外总是喜欢找陌生人聊天,
一聊有时候还被误认为是认识的呢!
但其实真的只是刚认识的陌生人。。
请问我这又算不算沉默寡言呢?

我想我并不是沉默寡言的人,只是有些怪异,
我真的不太喜欢和较熟悉的人聊天。。。
但我要聊绝对是可以聊天的,但不要聊时,我真的可以静静也绝对没问题,
因为我真的就是那么的怪异,
这种怪异情况就连家人都知道,所以当有人投诉我沉默寡言时,
通常家人给的答案就是:“引擎未热!”哈哈哈
但我知道不是“引擎为热”,而是我的确就是那么的怪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