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惭愧

只准百姓点灯
是因为不满意执政党表现而成立的部落格。

但很惭愧的说,
在国内主办多场表达对执政党不满的“嘉年华会”,
自己却只是出席过一次而已。。。
惭愧。。。唉。。。。
这一次的“嘉年华会”,我又要错过了。。
唉,我知道再多的理由,
也不会原谅像我只会躲在电脑后当“键盘仙家”的人。

当知道“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道理,
可是却不实践不去行动,那真的很枉费,更是要不得的行为啊!
(又惭愧了,面壁思过)

虽然知道已经没有什么资格去批评,
但还是老土的那句:“虽未能出席,但精神上还是会与所有集会者一起的”,
因为我知道我也是对政府没有信心的其中一人。

愿所有出席“嘉年华会”的各路英雄、兄弟姐妹们,
要小心照顾自己的安全,也但愿这次的诉求可以有好的结果,
更希望这次的“嘉年华会”会让政府‘见识’人民的力量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