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马来西亚蠢话天天有。。。。

笑一笑,世界多么美妙。
在拥有压力的今天,或许偶尔笑一笑,
可以给自己轻松一下,更可以当作是减减压咯!

可是身在这个国家,我们几乎可是天天都听着笑话,
可是这并没有减压的作用,反而是越听越生气呢!
有人说,马来西亚的这不是笑话,而是蠢话,
所以并没有减压的‘功能’,反而却是会让人反感的。

嗯,这也是啦!
就看看我们国家的政客就知道啦!
经济衰退、马币走低,但从这些政客的嘴巴说的,似乎都是好事呢!
或许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7亿美元又升值了,
今天不再是26亿马币,而是29亿马币了。。。。

说到这,更是生气,
从之前否认有巨额存入私人户口的首相,
到了今天一句:“政治献金”,就仿佛把来历不明的现款变成了是合情合理的。
或许在别人的国家,这就是贪污;
但在马来西亚,这绝对不是贪污,而是捐款。

试问如此的‘笑话’听了还会有减压作用吗?
这类似的蠢话似乎天天都会从政客口中听到的,
有人为马币贬值感到高兴,因为可以促进旅游业。
有人却为马币贬值也一样高兴,因为会有更多国外学生来马来西亚留学,
还有不断强调我国拥有比海外更出色的大学,
可是讽刺的是在世界排名却远远落后其他国家的大学,
更受不了的是,这些每次‘促销’我们国家大学的政客们,
却把自己的孩子‘丢出’国家,让自己孩子在国外求学,
可是却鼓励别人来我们国家,说我们拥有最先进的教育制度哦!
这一种蠢话,或许听了会一笑了之,但却不会轻松,反而还会骂声四起的吧!

马来西亚除了政客会说蠢话之外,
还有一些宗教师偶尔也会发表一些春到没人有的言论。
还记得N年前,就有一位宗教师呼吁穆斯林不可以穿上有‘十’标致的服装,
因为这是违反了回教的法律。
这就是马来西亚偏激的宗教师的蠢话言论。

最近又是宗教师‘闯’的祸,这一次是女性宗教师。
她在一个名为《Fiqh Wanita》节目中,呼吁家长避免让孩子喝牛奶,
或许身为家长的都知道,牛奶可能隐藏的化学物会影响孩子的身心发展,
可是这位女宗教师的理由,却不是这个,而是。。。
看的明白吗?
女宗教师的理由是因为奶粉的DNA会渗入孩子的体内,
这会导致孩子会‘继承’了牛脾气,更会导致孩子的脾气会暴躁,
直接会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发展。

哈哈哈,你看了是否也和我一样,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呢?
这就是马来西亚嘛!总是会有不同的蠢话随时随地的发生的。。。
我也在想,如果奶粉的DNA会渗入孩子体内,
那我们直接啃牛肉,岂不是更加快吗?
那如果你是拥有牛脾气,那就看看你是否吃了太多的牛肉,那最好是戒掉哦!

如果牛奶粉的DNA会如此‘惊人’,
那牛肉岂不是更加危险吗?那为什么女宗教师不呼吁戒牛肉呢?
那要比较有人性化的,那岂不是更应该鼓励吃人肉吗?
人的DNA会渗入,那就会有人性化咯!
如果真的根据这位女宗教师的言论的话,
嗯,我想这个世界就会多了许许多多的Hannibal咯!!
Hannibal是谁,不就是著名的吃人专家咯!!

嗯,我想我也要人谅解我有时候为什么这么的笨、这么的懒,
这也不是我的问题,根据女宗教师的说法,
那是因为猪的DNA渗入了我的体内,所以偶尔吃饱了就会像猪一样想睡一觉嘛!
看来我是不是该戒掉吃猪肉呢?呵呵呵呵
那吃鸟肉,吃多了,鸟的DNA会不会也一样渗入,那就会长出翅膀呢?

马来西亚一个美丽的国家,
可是很可悲的是,我们却也出产了许多不吃猪肉但却比猪还要蠢的蠢蛋。。。
因为他们都天天再为这个国家‘制造’许多的蠢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