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逮捕首相?荒谬。。。

随着总检察长突然的被撤换后,
近日已经被政府禁止的《砂劳越报告》(Sarawak Report)爆出一则消息,
那就是因为总检察长已经发出逮捕令要逮捕首相。
所以就这样总检察长自然也会丢了官职咯!

可是当这则消息出来后,
国内一些大头们就开始在网上做出了否认,
更一致的认为《砂劳越报告》根本是在诬蔑,目的就是要推翻政府。

其实之前,也在网上看过这个所谓的逮捕令,
但我就真的没有在乎过,因为我觉得这根本是假的,
为什么如此说呢?因为在马来西亚,尤其是今天,要逮捕首相真的有可能吗?

我们先不说要逮捕首相,
今天就连想逮捕一位涉嫌舞弊的高官们都几乎是不可能了,
试问又有谁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呢?
看看今天我们国家的执法机构,试问又有哪一个机构不属于政府管辖呢?
警察吗?真的不要笑死人吧!
当看到一个‘不听话’的副首相,只是给于一个劝告,头顶上的乌纱帽都被摘了,
那我想这些大头们还是乖乖的当个‘忠心’的公务员,不要惹事最好咯!

我想说可能在马来西亚现在绝对不可能会有逮捕首相的行动。
手铐永远只是用来对付那些参与示威游行的人,
还有那一些反对党的领袖们而已,就连偷窃的小偷也无需要扣上手铐,
可能会把它扣在当今首相的手上吗?

虽然总检察长突然的被政府辞退真是一个谜,
更让国人相信党中一定有‘不为人知的秘密’的,
但政府却一直以健康来作为辞退总检察长的理由。
可是无论当中隐藏着什么的秘密都好,就是绝对不是要逮捕首相的行动咯!
因为请相信马来西亚的法律,“大鱼”永远都是不会被“上吊”的。。。

许多高官说这假的逮捕首相令引起恐慌,
更谴责《砂劳越报告》不负责任的举动,更以假逮捕令来误导国人。
可是不管是真或是假,相信国人只期盼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当然也期待着真的会有逮捕令。
但我相信如果一切是真的,这也不会引起国人的恐慌,
相反的,我想有些国人更会大事庆祝,可能比庆祝佳节来得更热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