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遥不可及的。。。。愿望

一直强调自己的部落格就犹如自己的日记一样,
可是很讽刺的就是自己的日记里就从来不曾记录过自己吃过的美食,
还有自己曾经踏足过的地方。。。。

嗯,或许我对吃并没有什么的看法,对于旅行更不算是达人。
所以就是写不出那一种对吃与旅行的感想。。。
自己很佩服那些在部落格介绍美食的朋友,
那些在部落格写出旅行美好回忆的文章,都是我羡慕的。。
每一趟旅行,自己总是有许许多多的想法,
可是就是不知道如何去分享。。。
记得几年前,自己与家人一趟的东海岸旅行是一个值得分享的,
可是始终就是不知道何从下手。。。

嗯,我想旅行日记与美食日记,
肯定是我一个遥不可及的愿望吧!
但我想我会尝试的,我告诉自己或许是明年开始,
我会尝试去写一写属于我自己的旅行日记的。

遥不可及的愿望,或许只是暂时而已,
我希望这个愿望总会实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