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赌。没运气

小时候总是听过这句话,
“有钱不赌,对不起父母;钱输光光,为过争光”
这或许赌徒的‘名言’吧。。。
赌,对我来说是陌生,可是有又些‘关系’。。。。
我不会赌博,就算小时候爸爸有教过,
但也许就是“注定没天份”吧,就是学不会。
可是讽刺的就是自己在求学时期的唯一一次的黑名单却是被填上的是Judi(赌博)。。。
 
这也是至今天我,甚至父母都接受不到的“事实”。。。
有人说,新年赌博是最常见的事,不赌就不橡新年,
可是这样的“传统”却不曾在我家里出现,就算在亲戚家,也绝对不会赌,
或许可能是不会赌的关系外,最大的就是对赌自己是绝对没有运气的。
 
运气或许是在赌博中是最需要的,
可是可能我的运气就是始终不在赌。
记得17年前的世界杯第一场球赛,是我第一次赌球,
就以为已经赢时,却在最后时刻阴沟里翻船y了。。不赢反而还输了一笔钱。
从那天起,只要有关系赌的,就是以衰收场,
从当年最夯的猜号码赢钱的马机,到只是预测数字赢奖,只要关系赌,就没运了,
这更不要说买万字,甚至就算游戏抽奖也肯定一样无缘的。。

也因为不赌,就算上山的赌场开了这么久也一样没进过。。。
因为赌和我是无缘的,或许上天要我脚踏实地的好好工作赚钱,
不要去妙想天开的得到‘不义之财’吧。。。
我也早看开了,因为赌,我早就没运了,
或许我的运早就给我在其他的方面,唯独就是少了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