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中招了。。。

2013年8月,一个下着小雨的清晨,我家入贼了
但不辛中的大辛就是并未造成任何的损失。

2015年7月,也是一个下着绵绵细雨的清晨,
我家又再一次的入贼了,
但这次虽然也并没有太大的损失,
可是陪伴我渡过2年多、骑过3000多公里的战车就这样被‘劫’走了。。。

现场只是留下了无胆匪徒干案的工具。。。
而这些无胆小偷干案的过程只是短短的两分钟而已,
当即刻打开大门,就不见踪影了。。。

说这些小偷是无胆,可是却又不是如此,
因为我家可是饲养了两只狗,但他们一样无怕过,
或许可能是磕了药才会有如此的举动吧!
而就是被狗疑是被打惨叫的声音惊醒,爸爸看见窗外有人影才惊动了此事,
但当听到爸爸的喊叫即刻开门冲出去,就不见到人影了。。。
而留下的只有那些干案工具,还有我放置战车的架子。

唉。。。一直以来都听闻政客与警方不断强调治安很好,
可是是否又是如此呢?
或许这样的事情几乎天天都在马来西亚各角落不停的发生着吧!
而我家也是继电单车、汽车后,再一次被偷的交通工具咯!

有人说,家是最安全的,
嗯,或许在其他国家就是,但在马来西亚绝对不是,
我家饲养了两只狗,还不是一样的遭到小偷的‘光临’吗?
试问,马来西亚还有哪里最安全呢?
又有多少马来西亚人是不曾中招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