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当一个工程师(4)

还记得在五月初记载了自己当一个工程师的‘经历’,
但在写完了这三篇后,
基本上在这两个月里也见不到任何一篇有关工程师的文章了吧!
没错,其实是还有一篇的,但就是因为懒,所以一直将它搁置着。。。

除了懒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这个“工程”我并没有参与的关系,
还记得这一个“工程”是由我妈和我哥哥在我生病两天时,
用了两个晚上6个小时左右就完成的。

其实它是一栋电影院。
记得半夜起床时,就见到这样的半成品了。
一个电影院的底层,
看似非常简单的设计,可是要把它拼凑在一起,真的也是很复杂。
电影院的大门照。

这样的工程就得耗费了3个小时,
要不是有妈妈的帮忙,相信哥哥一个人绝对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完成一层的工程。

也在第二个晚上还未休息前就看到哥哥和妈妈的合力完成了第二楼的工程。
二楼是一个电影播映室。
电影内有一对情侣正在拍拖看电影。
盖好了这一楼也表示一栋电影院也差不多要完成了。
这也是我还未入睡前,见到的电影院的半成品。

当一个晚上后,起床就见到一栋完成的电影院了。
电影院的左侧与右侧。
一栋电影院就这样在妈妈的帮忙下完成了,而且还是短短的6个小时就完成的。
但据哥哥的说法,其实这栋真的没有第一栋来得复杂,
也还蛮简单的,并没有面对着许多的挑战,所以可以在短时间就完成了。

在有三栋的建筑完成了两栋,当然就要来一张合影照啦!
至于究竟第三栋何时才要‘动工’呢?
嗯,我想应该要无限期‘暂延’了,因为其实它不只是有三栋建筑,
而是四栋,还有一栋根据店员说,是在这个月或是下个月才推出,
可能要等第四栋一起吧!但也得看看口袋又没有咯!
但或许可能会在近期内开始组装了,因为‘停工’将近两个月了。。。

但由于这个玩物真的是会上瘾的,看看我妈就知道啦!
当初她反对,到和我哥一起完成,突然觉得还蛮有成就感似的,就知道这真的会上瘾咯!
所以还是暂时先不开工,否则真的没有那么多的零钱去购买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