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星期二

废文:一片的空白啊!!

 近日工作真的让我直接的“翻白眼”啊!!
我真的完全对于这个工作无言到底。。。。。
每一天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干嘛?
每天上班就像“行尸走肉”似的,完全是受到“控制”才会‘甘愿’上班,
我真的很厌倦了啊!!真的。。。。
自从去年的十月开始,自己对于工作就彻底失去‘方向’了,
自己觉得很茫然,
这或许是工作上遇到了太多不顺利和不如意的事情,
就这么一瞬间自己感觉对这工作很茫然了。

而这个茫然并没有在新的一年有改变,
反而是越来越严重,在去年到年尾,
突然之间感觉到对于工作我脑袋可是一片空白了,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所措,自己想干嘛自己也不知道,
对于下属,我也不懂如何去安排工作,因为我真的空白了啊!!

说实话,今天的我在工作上真的是浑浑噩噩过日子。。。。
因为我真的一片空白,真的不懂如何“下手”啊!!
上班等下班,偶尔上班就等被骂;下了班又开始担心明天该怎么办呢?
天啊!!我是不是在浪费时间呢?
我真的是一片空白,也真的是不知所措,不知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