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吐槽(190)

 今天我们的国家已经进入“有条件管制令”了,
除了有三州‘免除’外(今天有些州属已解除),所有的国人都得遵守这个命令。
但其实对于今天进入这个‘行管令’,我是有些不满的。。。
因为我始终认为这个行管令根本就不需要实行的,
如果当初政府一早在疫情还未如此严重时,实行“禁止跨州”的禁令。
可是遗憾的,我并不是政府,真的不能做什么。。。。

虽然今天合格管制令是为了大家,
更是为了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还有站岗的军人和警察,
可是有时候觉得当初政府下定决心的做禁止跨州禁令,
今天就不需要如此的麻烦了,不是吗?

就说站岗的军人和警察们,
今天他们的站岗不只是州和州的边界,而是每个州的县的边界啊!
更别忘了还要站岗在一些“老鼠道”,避免有民众从“老鼠道”溜过去,
这比起站岗在州的边界还要更加的辛苦啊!

今天实行这个禁令或许可以“斩断病毒”传播,
可是别忘了每个州都有“新的感染群”了,如果当初禁止跨州的话,
这岂不是不会发生的事情吗?
哎。。。。还是那句,“我不是政府,无能为了”。。。。

所以我真的非常不满,尤其是政府当初说不做的原因是怕麻烦,
可是如今难道就不会觉得麻烦吗?
天啊!到底这些政府在想什么的呢?真的不明白,到绝对不是为了人民咯!
否则就不会有今天这种局面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