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

哇!热!

身长在一个四季如夏国家的人,难道就一定是可以忍受热吗?
嗯,我想这未必是可以忍受咯!
因为至少我就是一个很怕热的人。

我自认可以承受热,可是就要看看怎样的热,
就像曾经在夏天到过台湾,我就真的很怕那种台湾夏天的热,
那种热真的是超恐怖的呢!
所以,‘尝试’了这种热之后,我也不会在夏天去台湾了。。。

还有最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是气候的变化,
哪一种的热也是超级的恐怖呢!
平时的热,我还可以承受,可是最近这一种热真的受不了呢!
这种热就算是坐在沙发上也会出汗,更会感受到热。。。

有人说,开空调或许就可以‘驱赶’热气,
嗯,可是当在空调下也会感受到热,那又怎么说呢?
我就是感受到这一种的热咯!

就像现在身处在空调房,可是依旧感受到热,
是我生病发烧了吗?还是天气真的是‘哇!热!’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