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星期一

讨厌的球队

世界杯已经进入16强淘汰赛了,
今天说说的并不是自己爱的球队,而是自己讨厌的球队。
但庆幸在这16强里,至今只有一支自己讨厌的,
因为另一支早已经被淘汰了呢!

真的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讨厌这支球队?
因为没有原因,我记得自己第一次看世界杯时,他们是冠军呢!
他们也算是第一支认识的海外球队,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如此的讨厌这支球队?
也许很多人都觉得他们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吧!
但我就是很讨厌。。。
至于这支是什么球队?应该很明显吧!
现在我只希望在8强不要有这球队的‘声影’,
那我的今年的世界杯就算谁夺冠也无所谓了,
因为我的德国队已经“打包”回家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