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不怀好意的问候。。

最近因为工作不小心发生了小意外受伤了,
也连续几天请假没上班。
这几天虽然有同事打电话来,但我都没有接,因为真的没必要咯!

或许我真的是清楚,打电话来其实并不是真的不是真的关心问候。。。
嗯,也许你会认为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可是和这位同事共事也不是几天的事,
我真的清楚真的不是真关心问候的。

昨天这位同事还特地到我家来拜访,
可惜我外出了,我爸告诉他关于我状况后,他就离开了,
我爸还说他非常有心,但我只冷冷淡淡的回应老爸,“这都是不怀好意的问候”。。
正如我一直强调的,我并不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而是我真的清楚一切只为了关心他工作是否可以顺利而已。。。。
我请假这时期,他也没有办法顺利的完成工作,
所以他打电话来并非问候,只是想知道我请假多久而已。
今天,我回去上班了,一切就如我预算之内,
他对我说的先是工作,再来就是不怀好意的问候。

我并不是多心去怀疑同事,只是当了同事这么久了,
日久见人心了,早就清楚这同事为人,其实就是‘另有目的’咯!
所以我的确不会再理会他咯。。。

没有评论: